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8-03-07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了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 唱响雷锋精神, 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药生学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3 5 ,雷锋日当日,药生学院团委联系各班团支书在欧风园举办“雷锋月”启动仪式,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都遒劲有力。当晚,药生志愿者协会开展下班宣誓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班级里响起嘹亮的宣誓声,表达出他们对雷锋的敬意与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掀起“学雷锋”强劲春风,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永不褪色。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