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8-04-12  

为加强团学联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410日中午,药生学院于浔东田径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团学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主要以趣味游戏的形式开展,共有"有轨电车""巧接彩球""千里传珠""倒跑运球""纸衣往返"五个项目。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迅速集合在各自的游戏区域,抛球、接球、奔跑,最为热闹的"有轨电车"也在同学们"一二左,一二右"的口号声中稳步前进,现场表现精彩纷呈,呼声不断。

       

素质拓展时间是有限的,但得到的收获却是无限的,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