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让心靠近,将爱传递”爱心大义卖活动
2018-03-27  

3 21 中午,药生学院勤俭外联部组织开展“让心靠近,将爱传递”爱心大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以义捐的形式让同学们带来了闲置的物品,包括各种书籍杂志,玩偶,饰品以及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以班级为单位收齐集中义卖。活动现场醒目的海报、响亮的吆喝、琳琅满目的摊位瞬间吸引了来往同学的关注,他们竞相奔走在各个摊位之间,欣赏、挑选,偶尔的砍价也变得十分有趣,同学们心满意足地拿着钟意的物品离开时纷纷表示,“淘”到称心如意的物品同时还能奉献一份爱心,何乐而不为?

       

此次爱心大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活动虽小,但却意义深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