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办田径运动会
2018-05-07  

5 5 ,药生学院在田径场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激情洋溢。

        

       

径赛是速度与体力的比拼,短跑比赛中,发令枪一响,远动员们健步如飞,短短的几秒就是取得胜利的关键。1500米长跑则考验的是运动员们的恒心与耐力,他们采取先匀速奔跑,保持体力最后冲刺。接力赛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在此刻显得尤为重要,交接不顺就可能被后来者追上,此时观众与运动员们都高度集中。径赛举行的同时,田赛的各个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跳高、跳远、铅球,运动员们各显身手,铅球比赛是力量与技巧的比拼,运动员们都鼓足了劲用力将铅球掷出,跳远比赛中,他们助跑,奋力一跃,双脚稳稳的落在沙坑中,选手们跳跃的距离非常相近,难分高下。经过激烈角逐,A1732A1751B1721三个班级分别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全方面展示了“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运动精神,让比赛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切实感受到了运动员们英姿勃发的精神和团结向上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