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竞知杯”国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05-03  

4 27 晚,以“品鉴经典,享受国学”为主题的药生学院“竞知杯”国学知识竞赛夺冠赛在心远楼608举行,活动由药生学院学习部主持。

       

进入决赛的有三支队伍,他们一路闯过了淘汰赛,晋级赛,最终迎来了夺冠赛。比赛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题目类型多样,贯通古今。必答环节中,选手们从容冷静,思路清晰,对答如流,赢得了阵阵掌声。抢答环节中,选手们针锋相对,步步紧逼,毫不示弱,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A1751代表队以出色的发挥荣登冠军宝座,B1721A1732分获亚、季军。

       

此次竞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丰厚的国学知识储备,更让同学们在趣味十足的竞赛氛围中享受了国学之美,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国学、阅读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