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我心中的团支书”主题团日活动
2018-06-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各团支部的活力,61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开展“我心中的团支书”团日活动,药生学院大一全体团支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代表罗紫兰同学结合精美的幻灯片给大家介绍团支书的性质、职责与主要工作。罗紫兰给同学们播放了原创视频《我心中的团支书》,视频中是在校园内随机采访到的同学,他们认真描述了自己心中的团支书,充分肯定了团支书的工作,表达了对各自团支部的热爱。

       

观看视频的团支书们纷纷表示,同学们的肯定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活动最后,罗紫兰同学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团支部工作,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共同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团支书一职的了解,增强了团支部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开展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