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青春宣讲会活动
2018-06-03  

为响应共青团“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号召、推动团的自身建设向前向好,引领青少年的思想出新出彩,531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开展青春宣讲比赛活动。

       

在网络背景下,“专门学校、最美系列活动”、“亲青伙伴计划”、“大学生三走活动”、“1%工程”等新兴名词都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宣讲会上,参赛者们结合精美PPT分享了自己对于这些新兴名词的认识,解释了其指代的不同社会活动,各具特色的活动,寓意中国新时代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美丽的中国梦也终将实现。

        

通过开展此次“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的青春宣讲会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新时代的新活动,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时机用自己的青春博得更多掌声,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