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2018级迎新人员选拔工作
2018-05-22  

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做好新生的管理教育工作,培养高年级同学的责任意识与组织能力,518日晚,药生学院于思贤楼305306308309四个教室同时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者面试活动,2017级迎新工作者担任面试评委。

       

本次面试的迎新岗位分别有:军训负责人、助理班主任、内务负责人、后勤负责人。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就竞聘职务及理由、自身优势、工作认识和规划进行详细的阐述。提问环节,面试评委重点考察了应聘者处理事件的能力,以及在迎接新生、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强化学风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设想。同学们自信大方、沉稳机智地对这些问题逐一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体现了过硬的应变能力与良好的工作素养。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将根据竞聘者面试及平时表现进行综合评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迎新工作者,为做好2018级新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