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5-13  

经过三个星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510日晚,药生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心远楼209隆重举行,学生科石红璆老师及全体骨干班学员参加典礼。

       

会上,石老师首先对此次骨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骨干们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她强调,骨干培训虽暂告一段落,但真正的消化、吸收和实践才刚刚开始,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药生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徐林菁上台发言,徐林菁同学总结了三个星期骨干培训的所学、所知、所感,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团学联主席江云兵为大骨干们颁发结业证书以及优秀骨干荣誉证书,至此,药生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大骨干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所思落实到行动中,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学院也表示将会持续开展培训,优化培训课程,帮助学生干部提升综合能力,打造出一支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