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06-10  

为了加强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6月7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9举办了学生骨干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参加校骨干培训班学习成员张紫薇、余航、卢媛、王宣齐、段丽单、罗宇进向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成果。

       

会上,6位主讲人纷纷表示,在校骨干班的学习中收获颇丰,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具备的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随后,他们分别从怎样完善自身综合素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学生骨干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学生骨干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骨干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对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