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战幕
2018-11-02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药生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1030日中午,由药生学院体育部组织的“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战幕,药生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伴随着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奋力拼搏,完美配合。赛场上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球员们热情高涨,在球场上你争我夺,动作连贯、帅气,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严肃,保障了此次比赛的公平性。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色彩,更促进了新老生的友好关系,本次“迎新杯”比赛将会持续开战,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赛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