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市图书馆书服务活动
2018-10-29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性服务的平台,培养同学们热于助人、服务社会的理念。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于1027日在九江市图书馆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图书馆,每位药生志愿者在图书负责人的安排下对桌上的标语进行更换。随后分为多个小组对图书进行分批分类整理,并将每本图书按照序号顺序摆在相应位置,以方便读者查找。同时,志愿者们细心地打扫了图书馆的卫生,为市图书馆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阅读环境。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安排,认真完成他们所交代的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践行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