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第四届“笃行杯”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8-10-26  

为弘扬“厚德笃行,竟知向学”的校训精神,1024日晚,由药生学院学习部举办第四届“笃行杯”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学院辩论队辩手担当评委,大一新生积极参与。

       

本场比赛共进行两组辩论对战,分别围绕着“文采更重要;学识更重要”、“知难行易;知易行难”展开了激烈的论战。比赛中,参赛辩手们唇枪舌战,各自阐述观点,他们缜密的逻辑、严谨的措辞、儒雅的辩风、广博的知识面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高潮迭起。最后在评委的评判下,角逐出了各个优胜,评选出了每场论战中的最佳辩手,并对每位辩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为新辩手们指出辩论中暴露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笃学杯”辩论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药生学院第四届“笃学杯”辩论赛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