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学习活动
2018-10-24  

为积极响应中华全国学联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进一步加强药生学院学生会以及全体学生干部的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院内学生中的服务和先锋作用。1021日药生学院学生干部齐聚在笃学楼204,紧紧围绕公约内容进行集体学习,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罗宇进主持。

       

活动伊始,罗宇进详细介绍了自律公约内容,列举了近日来网络曝光的部分学校学生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等案例,结合服务学生的实际,大家纷纷展开了讨论。随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作为学生会组织干部成员,更应该深刻反思自省,谢绝官僚气息、抵制社会不良风气,要时刻牢记学生组织的宗旨是为学生服务,应更多从学生角度思考、做事,而非精致利己。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恪守学生本分,摒弃庸俗习气。活动后,参会人员表示深受感触,今后将会以身作则,积极响应中华学联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为建设胸怀理想、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骨干队伍而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