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举办新生文艺三大赛初审活动
2018-10-21  

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新生文艺三大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药生学院于101617日晚在心远楼609举办了新生文艺三大赛初审活动。药生学院17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初审评委,18届新生积极参与活动。

       

初审活动在手语《国家》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者们通过整齐划一的手势动作将心中的爱国情充分展现出来。此次活动表演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加入古风元素的流行与古典兼收的舞蹈《寄明月》,将药生学院的艺术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有轻松欢快的英文曲目《love yourself;也有通过搞笑表演将社会现象突出表明的小品《传销》。秉着“优中择优”的理念,评委团在每场节目表演结束后,针对表演内容及表演者神态提出了建议。

       

本次初审使参赛选手从各个方面认识到了表演的不足之处,便于更好的完善。相信药生学院学子能在本次新生文艺三大赛中充分展示药生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