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为更好的传播现代中国发展文化,让同学们能够深入的了解我国情形及现代发展理念,药生学院于12月5日晚组织大一年级各班开展以“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展开。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首届进博会内容及举办背景,引出本次活动主题—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并借助事先备好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进博会中展览的部分物品并对其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进口博览会的风采,了解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这将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又一个重要支撑。随后,同学们就此次进博会自身感受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中国梦是我们的主旋律,进口博览会留给我们的是历史精神,青年一代的责任是我们的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世界的发展不再是单一的,现如今,中国制造走出了国门,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的密切,世界的产品也在丰富着中国人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作为青年一代,我们相信,中国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