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暨读书分享会”团日活动
2018-12-04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11月29日晚,药生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以“诵读红色家书暨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鱼传尺素、鸿雁传书,家书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沟通亲情、表露心绪、寄寓乡愁的一种常用形式。一封封沉甸甸的“红色家书”,承载着一代革命志士的伟大理想和高尚精神,活动开始主持人就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红色家书”,并让同学们一起朗诵了革命志士的家书,让大家体会其深刻内涵。每一封家书都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中不怕牺牲、勇敢拼搏的豪情壮志,书写了革命烈士在硝烟弥漫的战斗中对亲人无尽的思念。同学们认真阅读家书,并写下自己的读后心得体会。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先烈们的家国情怀,重温了革命历史,有利于激励新一代的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为祖国复兴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