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学习活动
2018-12-04  

为努力提高大学生道德思想水平,践行党中央的“四进四信”精神,药生学院于12月2日晚,在笃学楼204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四进四信’?怎么做到‘四进四信’?以及对大学生的意义”展开学习。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四进四信”?“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同时,主持人也简要介绍了“四进”与“四信”之间的联系。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理解。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在生活和学习中传播正能量,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理解“四进四信”的重要性,树立自己的理想,使自身得到更好的提高。

       

此次“四进四信”主题学习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的价值走向,明确自己的责任,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