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27  

12月21日晚,药生学院组织18级各班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的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生活中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包括安全教育和学生交流心得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主持人通过PPT展示,针对近来高发的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事件进行详细讲述,并通过观看近期发生的典型事例来介绍有关校园安全的相关内容及其重要性,着重强调了减少安全事故的关键在于有较强的安全意识,讲述具有极强的感染力。随后,在自由发言的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上台,以自己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如何防骗,如何做好宿舍安全等方面的措施与技巧,在不断的交流中进一步深化安全教育。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更是推进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展开,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