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早锻炼积极分子”颁奖仪式
2015-11-17  

为了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早操、早锻炼活动,切实推进好习惯教育和“三走”活动的实施,11月15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对12级、13级、14级早操、早锻炼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学生科周海霞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熊振耀主持。

        

会上,周老师向12级、13级、14级早操早锻炼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获奖的同学纷纷走上台领取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颁奖之后,周老师作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同时为15级学弟学妹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强调早操早锻炼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形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生活习惯,而且可以调节学习的紧张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参加会议的人员都表示赞同,颁奖仪式也在一阵掌声中正式结束。

        

此次颁奖会,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早操早锻炼活动,而且营造了校园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