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文明班级暨优秀团支部颁奖会
2016-04-13  

为表彰上学期表现突出的班级和团支部,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和态度,同时也为其他班级和团支部树立榜样。410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举行了文明班级、优秀团支部颁奖会。

       

根据上一学期各班的到课率、班级卫生以及班级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再经学生会评议,教务处批准,评选出文明班级分别为A1431B1451A1551B1523B1551A1561。优秀团支部分别为A1461A1551A1511B1523。颁奖会上,学生会主席熊振耀对文明班级及优秀团支部进行鼓励,并发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作风。同时希望其他班级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努力学习。

      

举办此次颁奖仪式,不仅鼓励了优秀班级,同时也鞭策了其他班级,促进了药生学院争先创优,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的形成。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