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办微博手帐大赛
2018-12-1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11月11日至25日,药生学院举办了微博手帐大赛,18届新生积极参加。

       

本次微博手帐大赛包括手工绘制和软件绘制两部分,每个作品都会上传到药生学院官方微博,并通过微博的点赞数与评论数筛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各一名。参赛选手的作品万紫千红、各具风采。有的用合理的排版和精彩的照片记录了一次旅行的全过程,旅途的风光跃然纸上;有的使用彩色笔勾勒图画记录每天的心情,情感真实。通过一本本手帐,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生活。

        

本次手账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了手帐的制作,记录生活点滴丰富了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