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5-03-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考研决心。3月19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召开2012级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学生的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2级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严书记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她从“为什么要考研”和“考研的益处”两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深入的动员。严书记指出,考研对于学生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通过考研,可以提升自身知识水平、提高专业化程度;可以提高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可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可以提升就业层次和建立更大发展空间。严书记鼓励大家,学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施,历年来毕业生考研成绩优异,这些都为同学们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调整心态,确定目标,持之以恒,努力争取求学深造的机会。最后,严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具体问题作了回答。

       

团委书记徐常龙结合自身经历作了简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先做好考研准备,刻苦学习,充实自己,千万不能在犹豫观望中浪费时间,虚度年华。

此次考研动员会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激发了他们考研的热情与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2016年的考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