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缅怀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5-12-17  

为了纪念历史,12月14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B1561、A1511、A1531、A1561班共同在思贤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缅怀历史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纪念南京大屠杀和西安事变。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凤麟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大屠杀和西安事变的背景。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发表了自己对南京大屠杀和西安事变的看法。随后,鸣笛拉响,全体同学起立默哀一分钟。在这漫长又短暂的一分钟里,同学们感受颇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的后半场以知识竞赛为主。四个班的同学共分为9个组,然后以抢红包的形式来获得答题机会。这种形式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得分前三的三组将得到奖品。其他组则需要派代表用自己的方言念出指定的一段话。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听到了各地方言,也了解到了中国文化的地域性和多样性。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在游戏竞赛的同时,也牢记了历史,更加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