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学海风暴”知识竞赛决赛
2016-03-21  

3 月20日 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4教室举行“学海风暴”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初赛闯关成功的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有问必答”、“争分夺秒”、“冒险之行”三个精彩环节。竞赛内容涉及人文科学,生活常识等多个方面。题目灵活,覆盖面广。经过预赛争夺闯进决赛的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积极做答,拼抢激烈,各队伍团结一心,共同协作。竞赛过程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争分夺秒抢答环节,选手们更是踊跃作答,精彩纷呈。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 A 1541班获得冠军和季军,B1521班获得亚军。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和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与生活常识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