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青年之声”座谈会
2016-05-04  

为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发现工作中问题,428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团委在思贤楼405举行了“青年之声”座谈会。团委大一团支书及大一各班挂团班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班级凝聚力不强”,“班级同学参加活动积极性不高”,“个别班委不负责”等几个问题展开讨论。大一团支书之间相互解惑,大二学长学姐分享自己近两年来的感悟,希望可以更好的解决各种问题。其中一位大二学长给出的观点让大家很受用。他说:“管理班级体,我们要从自身出发,不以班委姿态出现,平时多与大家沟通,以便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学姐就“班干部负责”等问题给予解答,她认为每学期末可以召开一次班委座谈会,班委可以谈谈自己在位时为班级做过哪些事,有哪些地方需要发扬,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我认为这个效果比较好,建议大家可以试试。”

最后,团委副书记熊雄作了总结。他认为班级凝聚力是一个普遍问题,同时也是一个难题,需要我们开动脑筋,寻找方法,共同解决。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