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与临床学院举行女子篮球友谊赛
2016-05-03  

为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428日,药生学院与临床学院在浔东校区室内篮球场开展女子篮球友谊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药生女子篮球队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临床女子篮球队奋起直追,最后由于药生女子篮球队配合不够默契,以微落的差距输给临床女子篮球队。

       

本次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药生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他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药生学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