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
2016-04-29  

“珍惜社会补助,诚信对待贷款”。为了加强学生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贷还款的需要和流程,诚信对待贷款。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特于427号中午在思贤楼阶一举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学生科周老师主持会议,近150名药生贫困受助学子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秉承帮助贫困学生清楚贷款,明白还款的目的,使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开发银行和生源地助学贷款基本情况。大会还详细介绍了贷还款流程,申请需求和流程。并对申请途径,贷款形式,本地区贷款额度及用途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同时要求需申请贷款的同学了解偿还时间,偿款方式等。最后,周老师表示,同学们应该感恩社会,诚信还贷,提升自身修养。并对未办理生源地贷款原因,对自己还贷能力有何想法等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了助学贷还款的各种信息,缓解了同学们对贷款还贷的心理压力问题。相信此次会议后,更多贫困同学们能安心贷款,认真还款。且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同学们定会更加勤奋,更加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