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大骨班举办“校园视频美拍”展示会
2016-05-13  

校园留芳,美忆总驻。为记录每一个美的瞬间,记录骨干班成员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展现青春阳光校园生活。经过精心准备,511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大骨班于心远楼601举办了“视频美拍”展示会。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熊振耀主持,两个骨干班班长担任视频解说人。

       

展示会上,两个班班长依次讲述自己所做的视频,将一张张平时培训以及出去游玩的照片配上动听的音乐放映出来。屏幕上,一张张暖心的笑脸,一个个逗比的姿势,一盘盘美食当然也就有一群群吃货。这一幕一幕都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爱满人间,随后同学们一同欣赏了“让生命充满爱”的演讲。该演讲者是著名演说家邹越老师,他从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这四个方面讲述生命的魅力,生命的珍贵。号召大家珍爱生命,学会发现身边的美。

       

此次展示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美的认识,对生命的敬重,同时也增进了骨干成员之间的感情,将这个小小的家庭更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