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团学联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6-05-10  

为加强团学联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58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9组织开展团学联干部经验交流会。

        

会上,各个部门的部长都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会干部的经验,初入学生会的情景,在开展学生工作中碰到的各种挑战,他们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经验,以及如何正确看待自己角色的转变等心路历程。第一次体验总是最令人印象深刻,部长们都回忆了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面试学生会、第一次策划活动等种种经历。通过切身体会告诉大家如何去定位自己和提升自己。

       

最后,熊振耀主席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说此次新老干部经验交流会意义非常重大,学生干部可以从学长学姐们身上学到工作经验与方法,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并希望他们在学习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认真守时、持之以恒。

       

学生会是学院教育、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交流会为团学联干部们提供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相信通过这次的经验和感情的交流,药生学院学生会成员会更加齐心协力,努力为开展好学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