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习教代会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6-10-19  

为推进贯彻教代会精神,扎根落实。10月中旬,药生学院宣传部组织举办以“学习教代会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大一各班级积极响应活动,参与布置班级黑板报。各班黑板报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内容丰富,形式精美,更是采用多种艺术形式贴近“学习教代会精神”主题,整体布局恰到好处,颜色搭配合理,吸人眼球,用文字和画笔充分体现了教代会郑书记讲话内容,从多角度全方位的诠释了教代会讲话精神。此次活动也从黑板报的标题设计、书写绘画、版面设计、内容情况、整体效果五大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评比。最后,评比选出黑板报第一名是A1671班,第二名B1621班,第三名A1641班,最具创意奖A1621班。

      

      

 此次黑板报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将书记讲话内容牢记于心,并以实际行动去贯彻落实教代会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