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辩论表演赛
2016-11-01  

10 30 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4举办的辩论表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大二优秀辩手组成两支队伍展开精彩辩论,学院辩论队学长学姐以及大一班级参赛人员到场观看表演赛。

      

       

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辩论赛表演赛拉开帷幕。正方辩手认为爱情是无私的,反方辩手认为爱情是自私的。双方选手在立论,攻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表现得思路清晰,逻辑性极强,使现场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展开更激烈的辩论,你来我往不相上下,将辩题层层深入,同时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场下的观众更是激情澎湃,掌声不断。在最后的互动环节,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观众们都踊跃的发言并提出自己对辩题的观点和辩论程序的疑问。辩手们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辩论赛,虽然只是大二优秀辩手为大一即将参赛的辩手准备的一场表演赛,但他们依旧高度重视,用心准备,争取为大一新生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希望通过这次辩论赛大一新生们能够有所收获,在之后的辩论赛场上赛出自己的卓越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