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党史党情”主题手抄报设计大赛
2016-12-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的高尚情感,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培养文字组织及美术设计等综合能力。近期,药生学院举行“党史党情”主题手抄报设计大赛。活动由组织部组织开展,并于1211日在欧风园展示优秀作品。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阅读书籍、上网查找、观看电视直播等途径搜集资料,精心设计制作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手抄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部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充实,版面布局设计合理,编排得当,文字工整清晰,色彩丰富,形式新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得到了展示,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回首祖国的峥嵘岁月,激励其立下当自强的永恒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