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第二届“笃行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6-12-11  

12 7 晚,药生学院第二届“笃行杯”辩论赛总决赛于立本楼三楼报告厅激烈上演。李同建老师、辩论队成员以及对其感兴趣的同学到场观看,本场决赛由杨思怡教练和上届辩论队队员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以“无知者无畏?博学者无畏?”作为辩题,正方A1641班持“无知者无畏观点”与持“博学者无畏”观点的反方A1661班展开激烈的辩论。开篇立论环节中,正方认为无知者无畏,无知是来源于对未知领域的探寻的渴望。反方则据理力争,认为“博学者无畏”,并举出各种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整个辩论赛精彩而激烈,紧张而热血沸腾,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自由辩论环节更是把比赛推入高潮,双方辩手斗智斗勇。不失风度的犀利言辞,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最后总结陈词环节中双方辩手就各自观点总结陈词,再次表明双方观点。最后,A1661班辩论队凭借实力在本届“笃行杯”辩论赛中夺得桂冠,A1641A165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辩论结束后,辩论队教练和辩论队队员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小结。李同建老师为前三名及优秀辩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本届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逻辑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期待大家能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勤思考,善探索的态度,展现更多的激情和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