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板报设计活动
2017-09-22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日前,药生学院推进“普通话宣传周” 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大二各班级以“大力推广普通话,营造语言好氛围”为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活动正如火如荼中。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学生充分施展集体智慧,群策群力,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为载体,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刊载介绍。黑板报内容紧扣“推普周”主题,用颜色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涌现出了许多有特色的黑板报作品,彰显了各个班级所独有的风采,同时充分发挥了语言文字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学院还贴出“大力推广普通话,营造语言好氛围”的标语,鼓励同学们用普通话诵读经典,写规范字传承文明。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领大家更加热爱和亲近经典,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不断增强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