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3  

513 是母亲节,为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文化,药生学院各班级于 5 10 晚开展以“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伴着精美的PPT,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母亲节的来源、发展及意义。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同学们认真填写着事先准备好的问卷与明信片,纷纷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爱意。主持人告诉大家要学会感恩,记得时常问候关心父母,体贴父母,做一个让父母欣慰的好儿女。最后,活动在一部有关母爱的电影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使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上努力奋发进取,提高自我修养,成长成才回报母亲。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