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开展户外参观学习活动
2018-05-08  

为丰富骨干班培训内容,加强大骨干之间的交流,56日,药生学院组织骨干班成员到九江城市展馆和中华贤母园参观学习。

       

早上830,大骨干们首先来到第一站——九江城市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骨干们在弧幕影院观看了未来九江发展蓝图的3D影片,多媒体演示的视听震撼让大骨干们欢呼雀跃,对九江的变化赞不绝口。随后,大骨干乘车来到第二站——中华贤母园,一入园门,大家都被高大肃穆的中华贤母主题雕塑所震撼,大骨干们一边参观着展馆,一边聆听着孟母三迁择邻,岳母刺字,陶母截发延宾,欧母画荻教子四大贤母典故,大家互相交流谈心,对中国悠久深厚的贤母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寓教于游,寓教于乐,大骨干们在这一天里,看到了时代发展的历程,接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