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
2018-11-02  

为了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潜能,了解现代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及前景,药生学院于1029日在心远楼608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创业实践部组织,学生会干部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历程,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角色模拟生动逼真,演讲内容既贴切实际,又生动活泼。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为每位参赛选手做了精彩而深刻的点评,适当的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现实,在职业生涯道路上牢牢掌握主动权。

       

本次比赛有助于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使同学们明确当前和今后的目标,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职业理想,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