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8-10-31  

为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教育相关法令而开展的高等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更好地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展开,1028日晚,药生学院组织161718级学生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本次测试,旨在考查同学们对学校的定位目标、发展历程、教学资源、本科评估等内容的认识。以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上)(下)》为基础,从校训、校风、学风、学校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目标、审核评估等多方面检测同学们对学校和本科评估的了解程度。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备考。在考场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办学教育工作成果,让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审核评估活动的重要性。同时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