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强化考风考纪专题学习活动
2018-12-18  

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药生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笃学楼204开展了强化考风考纪专题学习活动。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出席了本次活动,药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的学习。

       

活动伊始,由徐科长为同学介绍了学校对违纪学生的处罚,并结合以往考试违纪、作弊案例,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明确指出一旦出现作弊考生的班级学风评优一票否决,该作弊考生学位证将取消发放,且不得参与评选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等。活动最后,徐科长鼓励各位同学要抓紧学习,认真复习,争取期末考出理想成绩。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告别各种不文明考试行为。营造健康有序、公平公正、诚信守纪的考试环境,进一步推动校风、院风、教风、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