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黑板报活动
2018-12-14  

为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药生学院于第15周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黑板报活动,大一各班级积极响应参与。

       

本次板报活动主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开展。为更好的践行活动,各班同学通过各种途径查询资料,为黑板报的排版布置做好准备。走进教室,别出心裁的排版、端秀清新的字体、美轮美奂的图画,无一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通过黑板报的内容概要,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为什么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另一方面,本次黑板报活动也呼吁着大家从自身出发做好相关工作,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校园卫生,文明礼貌迎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迎检工作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