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活动
2014-03-11 佚名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什么是心理疾病,从而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3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学生干部进行讲解,列举了一些心理问题案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各项可能影响心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在自由讨论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各种学习压力问题。大家认为,我们必须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才能对外界环境的刺激具有一定的抵抗性,才有可能消除影响我们心理问题的隐患,给我们一个美丽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在将来学习生活所发挥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教育在很大程度上为新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促进了他们的思考。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