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庐山地理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13-11-03 佚名    

   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学院地理教育专业庐山实习将于11月上旬拉开帷幕,为了能让学生做好准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实习,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华文楼302召开2012级庐山地理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院长助理赵追博士、地理教育专业的有关课任老师以及2012级地理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

  赵博士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同学提出具体注意事项:强调实习要增强安全意识,在野外实习安全第一,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要格外注重安全;要增强集体意识,要讲纪律,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不单独行动;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同学间要互帮互助。同时赵博士还讲到野外实习是锻炼意志的最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要不怕苦、客服困难,积极思考,认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接着,赵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考核要求,从庐山的构造地貌、冰川地貌、河谷地貌、水文等方面介绍了实习的主要内容及实习路线安排。希望同学们要怀着积极的心态和求知的渴望,一定要自己实习的意义。

  此次动员大会制定了周密的实习计划和方案,扎实做好了全面动员工作,增强了同学们实习的信心,提高了对野外实习的认识。通过听取老师讲解,同学们对庐山充满了好奇,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庐山地理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