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地理教育班举办师生联欢晚会
2013-01-01 佚名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12月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地理教育班在实验楼609举办师生联欢晚会。班主任赵追博士及曹铭老师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晚会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地理教育班一年多来校园生活的视频片断,看着那些走过的路途,经过的点滴,同学们感慨颇多,欢笑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时光的飞逝。晚会上,赵追和曹铭两位老师分别就本期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做了简短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改进不足,扬长避短,争取更好的成绩。并向6名贫困同学发放了班级助学金,数额虽然不多,但却表示了全体同学的团结精神和对班级体的热爱之情,也表达了同学之间的真诚与情谊。座谈会结束后,开始了师生联欢环节。两位老师一改往日课堂上的严肃,与同学们一起跳着可爱的兔子舞,唱着动听的歌曲,玩着逗人的游戏,整台晚会新颖、热烈,洋溢着团结、和谐、活泼的氛围。

  整场晚会聚焦了校园美好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生命学院地理教育班全体师生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团结拼搏的决心。伴随着温馨幸福的兔子舞,整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结束符。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地理教育班举办师生联欢晚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