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班级辩论赛
2012-12-13 佚名    

   12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实验楼406举行班级辩论赛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正反两方分别是地理教育B1241班代表队、生物制药B1291班代表队。此场比赛的辩题是“金钱追求与道德追求可不可以统一”。

 

  在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后,首先由双方一辩进行开篇立论,正方一辩沉着冷静,反方一辩挥洒自如,各显本色。然后由双方二、三辩展开一对一攻辩。在此环节,正方以“金钱追求与道德追求可以统一”为立足点;反方以“金钱追求与道德追求不可以统一”为出发点,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在简短的攻辩小结之后比赛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不断激荡出思维的火花,亮点频出,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陈词,进一步阐明本方观点,为双方辩论画上圆满句号。整场辩论赛结束后,由评委指出本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最终地理教育B1241班获得了本场辩论赛的胜利。摘取冠军桂冠,生物制药B1291班、园林A1221班分别取得二、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新生的校园生活,增进生命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加深彼此的友谊,同时也为同学们扩展课外知识,提高临场应变能力,张扬个性,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提供了平台。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班级辩论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