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园林A1031班举办班级画展
2012-09-24 佚名    

    9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园林A1031班举办班级画展在欧风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甘金莲等学院老师应邀出席了画展开幕式并观看了画展。

 

  本次画展主题为“那些日子,我们在安徽”,其作品为同学们今年5月份安徽宏村艺术写生作品。展板上展出了近50幅写生作品,及时记录了在安徽那些令人难忘的事儿的相片。展出作品风格迥异、新颖别致、清新典雅、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身临画展,可以让人感受到画展中那些古建筑的韵味和艺术的魅力,感受着这群充满朝气和梦想的学子们。

 

  本次画展由A1031班同学们自主策划、布展,作品创意新颖、构思奇特。在展览过程中,欧风园观画展的人络绎不绝,学校不同专业的学生前来参观,老师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指导,对学生作品给于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来本次画展是生命学院园林班首次专业画展,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展出。旨在为广大园林学习者及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展现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园林A1031班举办班级画展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