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毕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1-06-23 佚名    

 生命科学学院08级专科毕业实习生已经圆满结束工作,并陆续返校,同学们经过几个月的实习工作和锻炼,积累了一些社会工作经验,对自己个人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了更好的分享08级学生实习经验,B0922的班同学与08级实习生开展了一个经验交流会,辅导员甘金莲主持了交流会。


       
参加实习经验交流的08级余贺亭等同学普遍认为,要搞好实习工作,首先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树立信心,在工作中要与领导、同事友好相处。还有几个同学在交流中特别强调在寻找实习单位时,要明确实习目的,不要对实习工资抱有太高的期望,一段丰富的实习经历比拿到较高的工资更重要。


       
最后,B0922班的同学们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带着对实习工作的憧憬及心里仍然存在的一些疑惑,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希望能够对不久也将步入实习生活的他们有所指导及帮助。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毕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