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 谱写锦绣前程
2011-06-06 佚名    

      为引导10级学生全面认识自我,选择正确的成才方向,明确成才目标,增添学习动力,对自我发展进行合理定位,为将来就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生命学院10级各班同学于5月22日晚开展“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通过“人人参与,人人演讲”的形式进行。广大同学就“我的职业之路该如何设计?”“我的职业目标是什么?”“我该如何实现我的人生目标?”等问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同学们对自己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了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目标。此外,同学们还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抒发自己的感想,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生涯规划,同时还在职业生涯规划渗透进家庭因素、亲情因素和责任因素。

  讲台上,同学们激情澎湃,展现了他们青春、自信的一面。对于个人规划,他们也承诺,将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谱写锦绣前程。

查看更多 规划精彩人生 谱写锦绣前程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