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到庐山三叠泉进行地质植被考察
2011-04-28 佚名    

 424号,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等人的组织、领导下走进三叠泉,进行地质和植被考察。 三叠泉是冰川在移动过程中,巨大的转折功能使得地质断层切割成阶梯,也即循着冰川琢成三级冰阶,三叠泉的水由大月山、五老峰的涧水会合,从大月山流出,经过五老峰背,由北崖悬口注入第一级大盘石上,又飞泻到二级大盘石,再喷洒到三级盘石,形成三叠。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考察,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实践,来提高对野外各种自然现象的观察能力及实地分析能力,掌握对野外记录、定点、测量岩层产状、采集标本、绘制各类图件的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会从课堂走到社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学会实地探讨成因,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综合思维能力,在实习的过程中,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最后通过这次活动也是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扩大知识面,并具备组织和指导野外自然地理考察的能力。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到庐山三叠泉进行地质植被考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