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展当代学子风采
2011-04-19 佚名    

4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全体同学在团委和辅导员刘老师的组织指导下,走进九江市老年福利院,探望老人,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

同学们在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打扫了梯道、窗户、餐厅等卫生,更加清洁了老人们生活起居的环境。而后,同学们分组开展活动,有的为老人进行唱歌、街舞等才艺表演,有的与老人进行心理交流,有的推着轮椅,带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到户外走走,大家采取各种方式与老人们进行交流,使老人们开开心心。临走时,老人们对同学们的今天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同学们能经常来福利院。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同学们表示要立志向雷锋同志学习,真正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要立志在生活实践中,增加自己的社会服务能力,争做文明大学生,关爱他人,尊老爱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查看更多 学习雷锋精神,展当代学子风采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